无忧银饰 | 吊坠 | 银耳环 | 银戒指 | 银手镯 | 银项链 | 联系批发 无忧银饰 - 热门银饰品价格及图片信息
你的位置:首页 > 银饰知识 » 正文

中国十大纯银品牌

2023-02-17 | 人围观 | 评论:

分类:系列  银器  饰品

中国十大纯银品牌

中国十大纯银品牌

中国有着悠久的银器文化,早在两千多年前,就有纯银器的制作,被誉为“银器之乡”。在众多的纯银品牌中,有十家具有尤其影响力的品牌,他们分别是:珠宝王、祥瑞珠宝、李兆基、新时代、百花洲、万福银器、银珠宝、中国珠宝、澳银珠宝、易珠宝。

珠宝王品牌创立于1999年,主要以珠宝饰品为主,拥有经典的珠宝系列,如招财猫、白金系列、绿宝石系列、蓝宝石系列,以及珍珠系列,其中白金系列使用的是18K白金,设计精美,造型时尚,深受消费者的喜爱。

祥瑞珠宝创立于2006年,以纯银饰品、珍珠饰品为主,拥有多款经典系列,如祥瑞宝石系列、祥瑞经典系列、祥瑞珍珠系列等,其中祥瑞珍珠系列更是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,以优质的银器材质、优雅的设计风格,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。

李兆基品牌创立于2006年,主要以纯银饰品、金银饰品、珍珠饰品为主,具有多款高品质的银饰品,如珍珠系列、珠宝系列、宝石系列等,均采用优质的银材质,设计精美,深受消费者的喜爱。

新时代品牌创立于2009年,以纯银饰品、金银饰品、珍珠饰品为主,拥有多款经典系列,其中新时代珍珠系列更是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,以优质的银器材质、优雅的设计风格,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。

百花洲品牌创立于2003年,主要以纯银饰品、金银饰品、珍珠饰品为主,拥有多款经典系列,其中百花洲珍珠系列更是受到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