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银饰 | 吊坠 | 银耳环 | 银戒指 | 银手镯 | 银项链 | 联系批发 无忧银饰 - 热门银饰品价格及图片信息
你的位置:首页 > 银饰知识 » 正文

纯银耳钉是999还是925

2023-02-17 | 人围观 | 评论:

分类:纯银  耳钉  材质

纯银耳钉是999还是925

999还是925:纯银耳钉材质究竟是什么?

当你想买一副纯银耳钉时,你可能会发现有很多不同的选择,从999到925及以下。那么,这些数字到底代表什么呢?数字越高,耳钉的质量就越好吗?

要解答这个问题,首先要弄清楚纯银耳钉的真正材质。根据美国纯银耳钉协会(Sterling Silver Earring Society)的定义,“纯银耳钉”指的是由92.5%纯银和7.5%其他合金(例如铜)组成的耳钉。因此,纯银耳钉的确切含金量应该是92.5%,而不是999%。

实际上,99.9%的纯银是存在的,但它仅用于制作金属纪念品,例如戒指、项链等。这些饰品不适合用作耳钉,因为它们太脆弱,极易变形。因此,在购买耳钉时,应该以92.5%纯银耳钉为准,而不是999%纯银耳钉。

另外,除了纯银耳钉之外,还有一种叫做“混合耳钉”的耳钉。这种耳钉通常含有纯银,但也有其他金属,例如铝和黄铜。它们比纯银要便宜,因此在市场上更受欢迎。

总之,纯银耳钉的真正材质是92.5%纯银和7.5%其他合金,而不是999%纯银。999纯银只能用于制作纪念品,而不能用于耳钉。另外,混合耳钉比纯银耳钉更便宜,因此也更受欢迎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