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银饰 | 吊坠 | 银耳环 | 银戒指 | 银手镯 | 银项链 | 联系批发 无忧银饰 - 热门银饰品价格及图片信息
你的位置:首页 > 银饰知识 » 正文

18kgp是什么材质项链多少钱

2023-02-17 | 人围观 | 评论:

分类:项链  镀层  链条

18kgp是什么材质项链多少钱

18KGP项链价格及材质

18KGP项链又称18K金镀白银项链,是一种由18K金镀层白银链条组成的银饰品。18KGP项链由18K金镀层白银链条,其优点在于它既具有18K金的珠宝品质,又具有白银的抗蚀性。

18KGP项链的价格主要取决于它的重量、颜色、大小和外形,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定制。一般来说,18KGP项链的价格范围大约在150-500元之间,具体价格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动而定。

18KGP项链的材质是由18K金镀层白银链条组成,18K金镀层白银链条有着抗蚀性、耐磨性和抗酸碱性,这使得18KGP项链具有很高的耐用性。此外,18K金镀层白银链条还具有美观大方的外观,这使得18KGP项链更加漂亮耐看。

18KGP项链不仅具有实用性及美观性,而且它的价格也很实惠,因此,它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珠宝饰品。如果你想要一条漂亮耐用的项链,那么18KGP项链是不错的选择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Top